菠菜

喜欢就好

六月,在这里的最后一份笔记

                                             柒寒。

150617 18:50


今天,是在留在这里的最后一份日记

那个留给自己心序的站场是时候死去

将不再自疑。

留在这里的脚印

自将随风飘走。

然后

适时前行。

(

都说这是个疯狂的月季:

微风吹过并染上了热浪,

花儿开过并也会觉得来时匆忙

空中的云朵的北方默默思念着那个故乡。)

哪天回过头来

又会是一道特色的风景呢

这个六月留下太多

于是

这个六月也就成了怀疑自己的六月

质疑,为自己创建了个魔都

时刻担惊受怕

可是

你还真别说

有时候还真就那样

总喜欢抬头观看天空

在那里我看得到10-3年后的自己

那里

我看到了

看到了我

明天的我

可是又有的扭曲

怎么好像上了点什么东西

哦,原来自己傻了

既然已经喜欢逃避

那么又怎么又勇气面对呢

永远也不会是那个明天的自己

昨天的今天已成为昨天,

今天的今天是你在经历的今天,

明天的今天呢?

亲爱的自己勇敢的给出你的回答

明天的今天我不曾看到,也无法预知

倾诉自己之前那也只是自己当初的天真

我从不记得有过今天的明天,

也不曾相信所谓的明天的今天

我所信任的只是现在

连现在都无力的人

又怎么有知道

留一个愿望让自己多点想象的空间

渴望

那里不再纷争

不再

不再是那个自己熟悉了的村居

不再是那个成天打滚的城市

现在的我好想自己

多那分思索

多几分勇气

前路上不想带上忐忑的思绪

毕竟已是六月

已不是那个少年


评论

热度(3)